Wednesday, August 2, 2006

丝丝入扣

最近理发的次数频密了,以前等到头发长了,觉得头很热了,流起汗时觉得“搞猥”了,才甘愿上一上理发电,见见理发安娣。曾经最长的记录是三个月才理一次发,不敢想像当时的那一把飘柔秀发的日子,是怎么熬过来的。
最近理发的理由多了,所以不必左等三个月,右等三个月,当然,秀发飘然的造型亦不再。
理由(一)
每每站在镜子前,尽管Extream Hard Gel左涂右涂,前梳后梳,当梳不出一个所以然来,MHH。。。明天该见见安娣了~
理由(二)
当心情不好时,总觉得今天怪怪的,不顺心时,MHHH。。。不必找医生领药,和安娣Appointment一下,去去些许的烦恼丝,感觉自然好起来~
今天,理了一头短发,整个头轻了,其实头发原本并不还太长,只是不想每天一早站在魔镜面前,有一股叫我干脆戴鸭舌帽上班好了的感觉。。。又浪费超级无敌硬硬胶~哈哈!!!

5 Comments:

Blogger blustone said...

每一次“大规模”的不顺心,不开心,我就理发去咯!
希望你有把自己的长短法looks拍照存档。
祝长发短发一样帅。

11:29 PM  
Blogger fishead said...

冬鲸, 你那次长发是什么时候啦? 都忘了..但记得我有看过..

阿蓝, 冬鲸是超爱美的人. 如果不帅, 他才不干, 不会让别人看到了..嘻

11:39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EH,我没有那么自恋啦~
鱼头愈描愈黑咯。。。

8: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大魚 你現在播的是誰的歌 我很喜歡 enya?

1:07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no need to argue' by the cranberries...
enya太仙了~哈哈。。。

11: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