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RUN!FORREST RUN!!!






今天放工后,就赶着回家,实行计划了的跑步练习。
多两天半马拉松赛就开跑了,竟然已经一个月没有练习了。本来就不长气的,
自然也就更加没气了。
所以今天乖乖抽空跑了30分钟。结果还好~
明天一早再跑个30分钟,当作是暖暖身,算是最后冲刺了,不然到时候脚抽筋或胃抽筋,有人理我才好。
由于这次的马拉松赛将横跨槟威大桥,所以大桥会于星期日(30。07。06)关闭,
暂停使用,从凌晨三点钟至十一二点。
听说当局有备巴士服务,专载那些包尾的,有心无力跑的,残晒的,
放弃抵达终点的,真的想坐巴士的。。。所以还好!
不怕不怕,不怕寂寞。
呵呵~

1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dun tell me u wanna take bus oh..

12:06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哇,刚POST上去一下,就看到一个留言,害我还以为又是SPAM GIRL来施法~
想像一下,巴士在桥上慢驶着,我在巴士里看外面的桥,桥低的海,海面的风,风中的鸟,鸟眼里在桥上马拉松的那一大票人,也是很爽的~呵呵。。。

12:23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我可以去搭那辆巴士吗?哈哈....

12:46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你真的要跟我争咩!?位子有限,你都不知道有多么抢手啊~还怕抢不到位LEH~

1:14 AM  
Blogger blustone said...

拿不拿奖,另当别论;
流一身汗,也是一种“爽”!
加油!

9:1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嘉慧和施宇,Ohhh my God。。。!!!
我到底怎么了。。。!!!
。。。 。。。

我和嘉惠很失禮你嗎?
怎麼會寫出以上句子?還有,盜用我拍的照片?
anyway,謝謝你連結我的網址。

我是施宇

9:44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hi blue stone, thanks for ur support...hoho...
我的汗真的流到不能再流啊~
大奖可没我的份啦,但总算没空手而归,小小的一个奖牌和一张奖状,弥补了双腿的伤痛~嘻嘻~ ~

11:02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嗨,施宇先生 ~ apa khabar?
天啊,你是怎么闯进来的?还翻了那篇旧帐,吓得我吖。。。
EH,拜托!什么失礼不失礼,人家我是难得看到两个偶像的合照,才兴奋的“借用”贴上来纪念的~
Ohhh my God。。。!!!哎呀,人家表达能力不好嘛,让你会错意了,不要这样小器啦~

11:18 PM  
Blogger fishead said...

人家冬鲸跑全程跑完吔!! 不懂是不是因为巴士没位了... 哈!!!!

11:4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h, big fish can run hoh......
wah, very impressed, well done welldone

9:50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哈哈,搞不好巴士真的位子有限啦~下次可要争一号位罗!

++++

no la, actually i swim, tats y no chance to take the bus...hoho...
so bad, the penang sea too many jelly fish~~ dangerous to swim in the sea...

10:4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