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 2006

奇观


耶~耶~终于抵达终点,耗时175分钟。

迎面而来的工作人员递上一面奖牌和一张奖状。
有一点晕眩的感觉,但我很清楚现场周围的激烈欢呼声,并不是为我的~哈哈!!
口很渴,脚很痛。
结果疯狂猛灌冷饮,畅快。
谁来帮我按摩?
啊~想回家了!

3点半一早就起身,从入睡的短短3小时,并没有睡好。

4点出发去USM报到。
5点半开跑。
从报到后到开跑间,小了无数次解。
这次和之前参加的KL MARATHON不同,我发现了一些奇观:-
1。没有观众,没有路人,没有交通灯 。只有一条直直长长的,看不到尽头的跑道。
2。半途约6点半,有人不慌不忙拎出一小布毯,朝海作膜拜祈祷样。不解他是否从一开跑就携带着那小布毯?确定是参赛者,因为我还特地转身,见他身穿参赛T-恤。 SO酷~他一定是为我祈祷可以顺利抵达终点,不然?
3。和一位正在用手机的小伙子擦肩而过,用“深深”的潮州话和朋友说:你现在在哪里?我已经到桥中央了。。。霾哩,我支脚快要断掉啦~ 。。。我渐跑渐远,并不想再听他说下去!
4。有人成群一字排开在桥上漫步,几乎霸了整条跑道的3份2,名副其实的路霸。结果被一个跑在我旁边的UNCLE训开,纷纷散去一旁。哈哈~ 我一边跑一边无极的狂笑,在心里。
5。海风徐徐,一阵阵海咸味扑鼻,沙沙浪声扑耳,温黄的路灯光。 而不是汽笛声,路人杂声,灰尘仆仆~
6。在桥上聊天漫步的人很多,开始犹豫起来是不是也该停下来,看看海。

7。真的有人是来搭巴士的,嘻嘻~

8 Comments:

Blogger W said...

你孤軍作戰嗎﹖勇氣﹑精神可嘉﹗

1:45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是有伴啦,不过都是各跑各的。
起点散,终点见。

8:39 PM  
Blogger blustone said...

健将,我又来了!
除了恭喜,还是congratulations!
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呢?
生活可还随心所欲?
心想事成哦!

11:19 PM  
Blogger fishead said...

厉害啦..
起点散,终点见.. 就像我blading的时候. 各自enjoy..

11:19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健将?!担当不起。。。你不要害我给人笑噢~没有特定目标啦,看有喜欢的就参加罗。本来8月会下KL参加每年都举办的ADIDAS RUN,但是今年不知何故取消,POSTPONE至明年4月罗。我的生活是属平淡,没啥想以致没事成,嘻嘻~
大家努力生活吧!

12:09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是啊,独自偷欢,自得其乐嘛!呵呵~如果有blading竟赛,你也可以参加罗~

12:13 AM  
Blogger fishead said...

人家收档了我还没到终点叻. 我还是别去哪丢人现眼了..

12:27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通常是丢几次现眼后,就会进步的~不是吗?

8:4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