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06

青山绿水


炎炎大热天,消暑好去处。

古木参天的树林;潺潺流水的瀑布。



12 Comments:

Blogger fishead said...

是bukit hijau吗?
怎么我今早跟昨夜都看不到照片呢?

10:3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e too

12:54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HUH?什么都看不到啊?
做末酱?
其实只是几张鸳鸯在戏水的照片罢了啦,还蛮清凉养眼的。

12:11 AM  
Blogger W said...

國王的鴛鴦﹖
只有聰明的人才可以看到﹖﹗

2:06 AM  
Blogger blustone said...

Ummm...还是看不到。
周末过得还好吗?

蓝石。。。到此一游。

10:43 PM  
Blogger W said...

冬鯨﹐我在想﹐不如我們試著湊合所有‘我說說我’﹐還有以前做文集的人﹐來個集體BLOG﹐怎麼樣﹖

9:00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鸳鸯戏水图~
应该说有缘人方可一睹。。。呵呵~

10:18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周末过得好不快活呢!
游山玩水去罗~
你呢?周末不要也是蓝色的哦!

10:20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飞哥啊,那未必不是一个好主意。。。
想凑足脚也不容易啦!
我只知道蔡经理和那个亭亭玉立的小妮子人在何方,其余的下落不明。
还有,你以为人人都像我这样得闲,像你那样厉害用电脑啊~

10:30 PM  
Blogger blustone said...

呵。。。我没那么蓝啦!
上周末工作 + 逛街。。。久久逛一次街,买几件衣服,奖赏自己过去半年不是人的生活。
你一切还好?

11:28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据说逛街和做爱一样,有抒解的作用,还有益身心呢!所以要多行街街,当然也要适可而止罗~

12:53 AM  
Blogger blustone said...

呵。。。有时还是欲罢不能的!
只是想到远行大计,我就会很安份了。
:)

9:2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