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看上去很美

小孩的电影,永远都是有趣的。
大人看小孩的世界,往往只是仅仅的
“看上去很美”而已。

9 Comments:

Blogger W said...

我也剛下載了這部電影﹐正打算看...

無他﹐因為當時它的海報‘看上去很美’

12:06 AM  
Blogger blustone said...

冬鲸。。。我在鱼头那看到你的留言,就偷偷游到你家来了。

你的家不只“看上去很美”,内容文笔也很棒。

喜欢。


蓝石头。。。到此一游。

8:16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嘻嘻,很多时候都是海报决定我看那出戏的。。。中国戏里头常常出现内地写实的生活状况,叫我耳目一新。

11:18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哗!石头也会游泳。。。
记得有电影叫『蓝风筝』,『蓝色大门』,『蓝宇』。
不要这样讲啦,我会PAISEI的。。。

11:23 PM  
Blogger fishead said...

啊, 没听过冬鲸会paiseh..不是被人赞惯了吗?
嘻...
不好意思, 今天有点欠扁..

11:29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冬鲸的脸皮,在夏天会比较厚啦~

12: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常來看肥魚的 只是和它不熟 所以沒介紹他
他好象有點會 naik angin 的 怕會氣死人
所以不敢隨便給他留言 很串一下羅 真是神氣的獅子
yeah 我要滾回LL的家了 這只半魚半獅不好惹

12:39 AM  
Blogger fishead said...

要惹就惹啦..有什么好怕的..?

12:19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什么半鱼半狮,你以为新加坡代表啊。。。
没有啦,那里有很串。。。那些小鱼还不是一直过来惹我~~

10:4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