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06

休息日

7月16,星期日。
整个礼拜,唯一的休息日。
前几天,旧病复发,身体左边的神经线拉得紧紧的,变得整个人都不能平衡了。右边松,左边紧,天啊,我的灵魂被左边死劲拉着不放。
终于来到阳光灿烂的SUNDAY,才赶紧拜见御用神医。
一踏进神舍,神医看见我接着笑脸迎人,我回了一个“是的,我又来了”的微笑。
坐了下来,当神医还在翻看我这位病人的病历表时,还没等他开口问,我就自动从实招来说:“又和上次一样,从左脑到左小腿,紧紧的,很不舒服。
“奇怪,怎么又是这样啊?”他要我伸出左掌(原来男左女右是真的),把脉。
我惭愧的傻笑。
“MHHH。。。有一点热气,迟睡,熬夜,不够睡啊,都可能是引起热气的原因。”
给神医讲中,我又一次无言以对。
“上回最后一次来诊疗是几时?"我记得应该蛮久了。
“已经有半年了啊!怎么又会这样?“
”可能最近常用电脑的关系啦~~”唉,其实早知道病出必有因。
“哈哈,职业病。。。”
神医没有直接讥讽,风度真好。
“先吃吃这些药,上次吃了有好是不是?”
“有啊,可以。”乖乖等药,其实本来就是来拿药的。
“多加了一种药给你,去热的。如果热气不退,那筋比较难松。”
“哦,好啊!ER,这是几天的药HUH?”
“三天,记得空肚吃,一天三次。”
“OK, THANKS~”付了钱,拿药,走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