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如果有人这么了解你,你会不会觉得有一点恐怖?

「无聊小站」看到这个生命零数的测试网站,同时也浏览了老原腦袋裡是花園」,个个都说这个测试神准的。我立即测算。
http://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结果,我的生命零数是47。这组数字显示如下:

你是一個很會規劃的人,經常會編織一些未來的理想,計劃未來人生的藍圖,有時會沉浸在追逐理想的想像中,只有在現實環境遇到一些狀況而改變的時候,你才會乖乖回到實際層面,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  你一定知道諾亞方舟的故事,上帝命令洪水之神要把整個世界淹沒掉,因為人類都很壞,想要把人類淹死,可是牠選定一個叫諾亞的人留下來,諾亞藉由神的助力,背負著神聖的使命,乘坐方舟,將世界僅存的動物安全帶到高山,世界才免於被洪水淹沒。  你的命運形態就像諾亞一般,一生背負著某種使命,比如在健康方面、家庭或經濟方面的問題,因此你的內心承受著強烈的孤獨與無力感,那是沒有人能夠了解的。你很有自己的想法,擁有異於常人的才能與魅力,卻又難以讓周遭的人理解,因此必需付出很多,並忍受著眾人的不理解,才能換來最後的成功。  你的生命目標是訓練自己的耐性,然後把自己所學的東西組織起來,建立起一個專屬自己的領域,在裡面當國王,不論在事業或是家庭上,目標都是這樣,但是想要建立一個自我的領域談何容易,往往會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阻礙發生在你面前,記住!很多時候,你必須靠別人的幫助才能夠突破難關。  你的個性特徵是深沉,安靜、而且穩定的,有時候會比較一板一眼。由於你的穩定性比較高,很重視自我的原則,也很執著自己想要的東西,喜歡耍一點脾氣,在別人看來有會比較龜毛,有時候也會顯的吝嗇一些些,個性上少變化,不太能變通。  你的人生運勢是一直在同樣的圈圈裡打轉,時常會陷入一個太過沉靜、無聊的環境,提醒你生活裡面最好創造一些偶發的事情來刺激,才能激發出生命的能量,讓生活不會顯得太平淡而單調,建議你將生活領域慢慢的打開,多認識新的人事物,心胸開闊一些會有益健康喔!  你的優點是很有組織力,記憶力很強,富有耐性,耐性這部份必需經過慢慢培飬才會顯示出來,當耐性還不夠的時候,常會做事情半途而廢,因此如果你有能力培飬出耐性的話,對自己的人生會比較好。你的缺點是不知變通,有時跟外界難以溝通,躲在自己的世界裡,用自己的想法來看這個世界,在別人的眼裡,你真是個怪人喔!  你的天賦潛能是可以專心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完整,由於你的個性上成熟穩重,又很細心,因此對於有興趣的事,只要專心學習,而且不斷的復習,就一定能夠學得很好喔!

真的超狗准的!有90%中吧!
我开始怀疑有人还比我自己更了解自己。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fishead said...

基本上我不相信这些测试或解读,因为它意味这同一天出生的人就会有相同的性格和命运。
anyway,我去玩了一下。我的解读从第一个字到諾亞方舟故事的完结跟你的一字不漏,一样的。
若要我评分,就给40吧。什么二個生命中目標和从事金融界云云,简直跟我没关系。溝通,人緣,隨性本来就是形容双子座人的字眼,没什么特别。
但它有说到一句吓我一跳的话“成年以後才能找到自我”。凭它这句话,我给它40分。

12:08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测试毕竟还是测试,准确度也见仁见智。
重点还是那句:“如果有人这么了解你,你会不会觉得有一点恐怖? ”
“成年以後才能找到自我”,也算是大众化的,我觉得成年后找到的自我,成熟度及确定性更强。你说,有谁不是这么认为?

11:1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