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被DSC-T2色诱


第一个被斩的颜色,毫无疑问,芭比娃娃粉红,非你莫属。
光鲜亮丽,刺眼夺目的水粉蓝和苹果青,就像性感美丽的模特儿,闲聊几句就好,出来喝喝咖啡则免了。
最后,保留了两个颜色,非黑即白,黑白选一。
朋友见我来来去去穿的休闲服就是黑白两色,问我还有其他颜色的衣服吗?我被问得莫名其妙!
最后的选择是最残忍的。难道就不能两色通杀吗?
“简直是废话!”心中暗战。
终需找一个藉口让我选择魔鬼,遗弃天使:天使的衣服太容易弄脏了!
弃白选黑!尘埃落定,YEAH。。。!
跟有耐性的女销售员说;“我喜欢黑色的。”
“但是我不会再买了,因为我已经拥有了Canon Ixus 60。”
“而且我没有很喜欢SONY的数码相机”,没说出口!







其实,我无可救药的深爱着黑与白。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