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痛快

前几天,小小的公司里发生了一宗出手伤人案。
这件一下子就被传开的事情在案发后不久,也传到我这个平时就对“新闻”不敏锐的耳朵。
坐在我后面的男同事初时跟我提起这件事,我懵然不知的说:“是咩是咩?我不知道哦!”然后扮一副一点都不管我事的模样,继续工作,尽量远离是非圈。
午饭过后,又有另一班女同事爆同样的事故,想必是午饭时收到的劲料,可信度简直是100%。
原来是一个印度同胞大战一位华裔先生,都是工作上的冲突啦~
听说华裔先生被黑拳头揍了5拳,在脸上。有流血。应该是少量的流血罢了啦~
印度同胞好耶,占上风,拳头也不痛。黑皮的硬,确实不是盖的。
八了这件事,听到这真人真事后,心里感到舒畅无比,真是大块人心,整个午后精神奕奕起来,太太太太痛快了。
为什么我们会这样冷血呢?当然不是因为最近天气冷,所以血变冷了。只因,我们都觉得这位华裔先生平时就太欠扁了,我们都大呼不平,印度同胞怎么只出了五拳。
血案的男主角华裔先生,一副嘴尖尖,眼细细,简直就是一副马屁精。平时嚣嚣张张,可能有上头撑腰,就爱仗势欺人,眼中有大无小,呼呼喝喝,想必印度同胞平时累积的不满,就在这五个黑拳头吧!
更丢脸的,人家还是一位某某大学的大学生呢!

“静坐常思己过,
闲谈莫论人非。”

善哉~善哉~

有气就要发泄,不然心理会不平衡的。
更何况这个心头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