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6, 2006

合家平安

上几个星期,难得老爸说要前往邦咯岛拜访老友,谁知反应异常热烈,引来一家大小尾随。说到海边,我赶紧申请年假为上上策,才不要 被丢下一个人“顾家”,这个任务交给神犬TIGER来担就好了,呵呵~
来到邦咯岛,除了海边,当然还有一个重点介绍,华人的必游之地,非『福临宫』莫属。
添了香油钱,选了一把圆圆的圈圈强力弹弹香,点着了,膜拜。
然后庙祝把香挂上摆在庭院里的架子。
香气和花香,弥漫。
仰头望天空,烈日透过圆圆的香圈,光线像被过虑得变柔和了。不刺眼。

「不奢望大福大贵
只祈求合家平安」

6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相片拍得很不错噢。。赞!

10:10 AM  
Blogger fishead said...

鱼头没去过邦咯岛,半也不知道什么福临宫.
哈....

yes...不奢望大福大贵 只祈求合家平安.
我每次祈祷都是只祈求合家平安.

4:36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哎哟,被高手这么一赞,我真的不好意思起来了~几时要收我为徒嘞?

11:03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邦咯岛的卖点真的真的不多,连冰淇淋都没得吃呐~
如果我有买马票嘞,就会求大福大贵啦~哈哈

11:07 PM  
Blogger cy said...

我住邦咯岛..
虽然卖点不多..
可是有冰淇淋吃吧?
哈哈..

3:16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嗨,你好。
还好没说邦咯岛的坏话哦~哈哈!
有冰淇淋吗?
我可没吃到嘞,可能没口福吧!
此冰淇淋非彼冰淇淋吧??!

12:2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