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4, 2006

蒸锅

昨天,老妈子买了一个多层式蒸锅,见我一放工回来就不停的向我描述其多元用途,可一次过做好几样菜式,如获至宝似的。她兴致勃勃的一面口沫横飞,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介绍,我一边伊伊噢噢,一边揶揄老妈子最近一副阔太样,出手还真洒脱,我想这个安娣准是上了卖锅老板的洗脑课~
晚饭过后,第二堂课又开始,连老爸也被殃及。阔太递了随锅付送的食谱给我看,要我解释食谱里的菜需备啥材料,说有空时可以弄上几道菜给一家人吃,还大优惠我说:“要吃什么你讲就是了,我做给你吃(当然是必须要蒸锅派上用场才行,可别提议什么扫兴的PIZZA啦,炸鸡什么的。。。)我说你会弄啥菜肴,我奉陪就是了!(当然要好吃,我才奉陪到底啊!嘻嘻~)阔太见我没提供什么建设性的意见,突然说:“不如做LO MA KAI(糯米鸡),明天我来试做看看。。。”我嗯嗯了几声,表示同意,然后溜进房咯,不然第三堂课分分钟被逮个正着。看来晚上入眠,阔太也会梦见那个她眼里的多功能多层式蒸锅吧!哈哈~
今天早上醒来,下楼准备上班之际,阔太像是等着这一刻似的有备而来说:“看,我做了LO MA KAI,你要带些去上班吗?”
我--哗~了一声,瞄了瞄蒸锅里满满的LO MA KAI,我的最爱,头也来不及点的说:“要要要~!

5 Comments: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api itu tag leh? apa nak buat if kena tag? is it spam again ah?

11:54 PM  
Blogger W said...

tag itu satu permainan blog, macam lian-suo mya survey. lepas lu kena tag, lu jawab itu semua soalan di blog you, then, tag orang lain.

lu tekan itu atas biru mya perkataan TAG, ia akan bawa lu pigi gua mya tag, lu tengok itu contoh di sana

3:40 AM  
Blogger blustone said...

幸福的孩子哦!
终于,都看到WW的新张贴了。
那天,想留言问候,看来看去都是你给他人的生日祝贺张贴,又不想在旧张贴留言。
“看”来,冬鲸近来过得不错吧?
祝继续潇洒。

7:46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aiyoo.. kenapa nak tag saya.. susah betul la...

11:39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嗨,蓝石~
是咯,冬鲸物语差点结冰了,哈哈!
谢谢关心。希望冰山快快溶解~嘻嘻。。。
听说你有新恋情嘞,还不错嘛!!

11: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