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今夜星光灿烂

6 Comments:

Blogger W said...

什麼大日子?!

4:39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跟国土庆生咯~

10:01 PM  
Blogger blustone said...

冬鲸别来无恙?
老人家来关心一下后辈了。
祝健康快乐。

3:21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你那里呢?
太平无忧,一切安好。
好久没你的消息了,你那天气好吗?

11:00 PM  
Blogger blustone said...

冬鲸,我这里晴时多云偶阵雨。
只是,我已经不再让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该做的都做了,殷切期待人生的新乐章。
你那儿好像悠闲悠哉的,羡啊!
我下个周末会到走在槟岛的街上。
祝健康。

10:06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我这里还好啦~
你的槟岛之行还愉快吧?

11:0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