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4, 2006

蛛蛛 vs 伦伦

又好久没有上冬鲸物语,像荒废了的沧海。
也很久没有打扫房间,那些蜘蛛精的杰作,布满房里大大小小的角落,恼人的灰尘厚得我已经不能再假装看不到,所以我说,是打扫的时候了,而不是平时的整理就好了。
傍晚跑步回来,趁活动细胞还活跃,赶紧把房间尽量空了,统统都被推出房外。空了,就好办事了。
找对了位置,把人家布施的杰伦的新海报贴上,呜呜~好炫!!杰伦的功力不浅,为点缀我的房间出一分力。
清了一大包垃圾,抹了地板,时候也不早了,看那嚣张的蛛精,以为胡乱织网就会像杰伦这样装饰了我的房间,真恨不得把他们都赶走,但看在那些网还可作捕蚊之用,且放他们一马。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今晚也清里房間leh 還沒gao diam neh 我房的灰塵 和垃圾 差點葬了我

12:5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ong time no new post, busy pak-tor?

8:08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哇!真巧嘞~你今晚也那么动感啊?呵呵~
我房里的灰尘是挥之不散的,蛛蛛却是扫把打发不尽,春风吹又生那种~

11:29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me是何方神圣啊?未请教哦~
busy, but not pak-tor!!kekekeke~

11:3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