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4, 2006

蔡经理

前几天,蔡经理来电,在大约接近11点的晚上。手机荧幕显示来电者的大名,我才不犹豫的接了电话。
“嗨!蔡经理,怎样?这么迟啊?好吗?”我一番虚情假意的问候。
“哎哟,累死人了,这样的工哪里是人做的。。。!”
“做麽这样?你现在在哪里?”
“你知道吗,我现在才ON THE WAY 回家啊。。。残晒啊!每天这样,很容易残的,吃什么都补不回啦!”
“哎呀,做工是这样的罗,不然你要怎样?”慰问一下她。
“EH,你最近怎样?有女朋友了没有?你知道你几岁了没有?”
“哎呀,没有啊?你嘞?”常常被问然后反问。
“我没有人要啊!跟你讲,这里的人很现实的。”
“你有没有富婆介绍啊,老我几岁不是问题啦!”抱着一丝希望等待答案。
“哈哈,你就可以啦,以你的姿色,肯定可以啦!”
“哈哈哈,真的吗?”害我爽一下。
“EH,认识你也有7年了HUH!恐怖罗,这样久了!”
“是罗,快HOH。”7年了,痒痒一点不奇怪啦。
“我们真的老了,你最近有没有什么老的迹象啊?”
“有啊!上楼梯容易喘罗。”无奈。
“HEY,是罗!我也是这样,真的惨啊,爬没几下就喘死,看来我们真的老了。”
“是罗,liao有什么办法啊?平时多运动罗。”
“哎呀,没有时间啦,我顾台湾厂的,MALAYSIA假期,我也要上班的。”
“WAH!爽啦,可以CLAIM OT喔。。。”你还想怎样?!
“是啦,所以很难有假期的,想下KL罗,几时要下?”
“CHEH,你哪里有空,每次都放飞机的啦?”哈哈,乘机揶揄她。
“唉,不跟你说了,快要到家了。”
“好啦,再见啦!”
“这样OK啦,BYE BYE!”

5 Comments:

Blogger W said...

一段老姨老叔的噓寒﹐說到另一個歐吉桑的心坎裡了﹐哈哈﹗

1: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read lao yi tried to approach lao uncle leh..........

4: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 ha, both gatal tua

7:55 PM  
Blogger fishead said...

他们大家都开心就好

12:14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哗哈哈!!看来蔡经理不是盖的,首次出场就引起“巨大”遐想。。。HOHOHO。。。

10:3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