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5, 2006

华丽的冒险,咻!!


绮贞,你好吗?
很久没有听你唱歌了。
N年前,喜欢你唱“还是会寂寞”。
近来,你变了。。。
你不再那么单纯了。音乐比较精彩了,感情也丰富了。
虽然唱歌的味道不一样了,但是动听还是一样的。
听着听着,我真的不想把耳机拿下来。
你知道吗?不到喉的话,会很辛苦的,然后会一直对你念念不忘的。
刚刚肚子痛时,还犹豫要不要让你在书房里等一下。
看来我的顾虑是多余的,听你唱歌真的让我舒服,顺畅的简直忘我。
我也是第一次啦,不错嘞!!很享受。。。
你不要害羞啦,你表现得很好呢!
好啦,要走了是吗?
嗯,没问题。
这次真的有点冒险啦,不过还算蛮华丽的。
不管怎样。。。
今天上大号,真的谢谢你陪我。

6 Comments: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喜欢轻摇滚的她,吉他手的年代开始. 我的3号偶像.

12:17 PM  
Blogger W said...

是啊﹐記得年輕的時候﹐她也曾是我鐘意的一把聲音。

12:57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她以前太悠悠淡淡了,有一点'白死'的感觉。

10:47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我又再次被强调'不年轻'了。。。 :(

10:48 PM  
Blogger fishead said...

what is 白死?
paiseh lah, i failed Hokkien one. hehe..

11:17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没有啦,意思是说音乐元素比较单纯,没那么多元,简单。。。

9:3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