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彳亍

什么时候,
可以翻山越岭。
什么时候,
可以海阔天空。
什么时候可以,
头顶一片蔚蓝,
脚踩一片草原。


10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那么难找块青草地吗
天空雨下不停吗

7:25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青草地不易找,好心情更难寻。。。
最近天空也是下蛮多的雨啦。。。

12:29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唉 狮子座.............

2:16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狮子座怎么啦?

11:33 PM  
Blogger W said...

在馬國﹐你同樣可以翻山越岭﹑顶一片蔚蓝﹑踩一片草原。

這是我目前的夢想﹐踏遍這個哺乳我的地方。

11:1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狮子座就是酱罗
因为我也有时酱罗
也是狮子罗

1:48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我想那是很好玩的梦想,加油,支持你。。。
我也慢慢前往这梦想。。。

10:43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酱啊?!
狮子座性欲很强的嘞。。。

10: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 是罗 疯了

12:06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狮子是属于自然森林的,屈居于钢铁森林里,简直是。。。唉!!!

10:44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