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美丽星期五

星期五。
有人离开。
做了一年多的PROD PLANNER要离职,暂时待业。
做了不到一年的我的CLERK要升大学,所以要离开。
没有离愁。
PROD PLANNER平时来上班时,如果有买椰浆饭,会顺便买两包给我,是我吩咐的(OOPS,不对,应该说是我拜托她的)。她说,以后没有人给我买椰浆饭了。听起来,我有一点点不是味道。但我还是祝福她,离开这间猪式会社,打从心里衷心的祝她找到一片人间净土。所以,一点离别的伤感都没有。像椰浆饭的辣椒,虽红红的但不辣,还甜。
我的印度小姐,成功升学,要去登嘉楼罗,真替她开心。那种心情,我完全可以体会,像当年,那感觉就是---飞!别人跟我说,喂!你的小姐刚才哭嘞!!在我面前,她可没这么奔放,还强颜欢笑的跟我握手,但有察觉到她眼睛有哭后的湿迹。当天,还收到她传来一则“FRIENDSHIP”的SMS,吓了我一下。那个年纪,对友谊就是那么的执着和勇敢,从接到SMS时的错愕到过后的会心一笑,一副无奈的笑容直接映在我脸上。
两个人要离开,在一个美丽又快乐的星期五。
好事!好事!!

5 Comments:

Blogger fishead said...

你的文章少少说出了我的心声. 最近又是同事离职的颠锋期. 有闪电试收拾包裹回KL的, 有为了寻找生命真理而离职去思考的,还有其他理由的.
但我没你那么奔放啦,是有点离愁. 毕竟我跟这些同事较谈得来,是我的哥儿们.
"离别只为了下一次的延续"

12:36 PM  
Blogger W said...

你的昇學計劃延擱了嗎﹖何時狠下心向你‘喜愛’的‘豬什舖’說‘拜拜’﹖

期待那一個真正屬於你的美麗星期五...

(輕描淡寫﹐但字裡行間隱隱約約透露著一絲絲的尖酸刻薄﹐哈哈﹐這就是我)

12: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虽然没赶上星期五那班列车和你的同事们一起向你说good bye ,但我也要离开啦!
你又会说:“好事,好事”
哈哈!

3: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people come n people go, 所以我也有点恼自己不知不觉会对click得来 的同事有种attachment.
最近是两天三封辞职信 滚吧滚吧 丢下我........

4:06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咦?年中是离职的旺季吗?

鱼啊鱼,没有离愁,是因为我比你这尾鱼还冷血啦一点啦。。。

way,为了助我一臂之力,拜托你再刺激我多几下。。。

pc,你那间又不是猪式会社,离开哪算是好事呢???

ahbelle,Mhhh。。。看来你要学学鱼头的+ve thinking。。。“离别只为了下一次的延续”。。。

11:1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