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4, 2006

嗯,我回来了。。。

最近,天又一直下起雨来了。真叫人连说话都慵懒得有气无力。好像很久没有回来探探冬鲸物语了,给「王的男人」在排行榜几连霸了几个星期,真不合情理。虽然没有在冬鲸物语里添上什么新消息,但还是会习惯性的浏览友人的部落,窥窥公开式的日记,看看网上朋友的生活点滴,读读心情故事,原来大家已经到了那么开放的地步。
其实哪里有这么忙,只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写不出东西来,每次来回往返冬鲸物语,都欲言又止。心情不对时,真的做什么都不对。不好,这个习惯要改!!还好其他朋友不会像我这样,失踪两个星期,音讯全无。
本来饥饿三十回来后,要记录一点东西,还没动笔,小组组长wayfarer已经长篇大论一番了,应该算是很完整的报告,而且很精彩。
听说秀丽鱼要有小孩了,佩服这位未婚妈妈的勇气。我连舍弃每个月可以看七场电影的勇气都没有,可想而知,我还是不够伟大的。你回来那天,都没法跟你庆生,真不够朋友HUH。。。还好你吃到蛋糕啦!
嘉慧,你知道吗,我真的不想讲你的。你去旅游拍的照片很美,但一看到有你的照片,我就忍不住想发表一下,我开始厌倦你那复制的笑脸,每一张有你的照片,都是一个样的表情的,真的很显。我知道是你的招牌灿烂式笑容,但我真的希望你不要这样一成不变,你不笑也会很美的,OK?
早上,看到灵狐的“父亲节”,一下子变得很沉重,一直不敢触碰的东西,每天围绕在身边和心上,怕会脆弱得一触即发。
Oh!Wyane,还有你。。。What can i say?
有时候,我是放纵了你,只要你记得回来就好。我也知道,累了,你就会回来。
今天的阳光,真舒服。房间也开始暖和了,只是脚底还是有点寒冷。
昨夜,朦胧中听见开门声,冷冷的被像似有体温。
昨夜,特别好睡。

2 Comments:

Blogger fishead said...

"有小孩了"??!! 快别这么说, 别人会误会的..
haha....
每个月看七场电影? 要这么奢侈吗?
better use the $$ to adopt a kid lah..

10:36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我当然没那么奢侈罗。。。只是觉得你应该多养几个。。。

11: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