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给匿名者

意外意外意外的突然有个匿名者留言说冬鲸物语部落格很精彩,,还会再回来浏览浏览。我差点整个晚失眠。你知道吗,赞美真的是会死人的。我老板就常用这招,说赞美又不用给钱的,赞完后他开心你也开心,又落力帮你卖命,多好啊!所以很多人就不知不觉的变落力,甚至有些人后知后觉的变卖命,是好还是惨?你看人家做老板的就是不同啦。。。间接培训了一群落力卖力的人,提高公司的生产率,增加了营业额,推动了社会竞争,助长了国家经济。。。。。。。。。。。。。 哇!!!
现在这个社会啊,当人家赞美你,你甚至还要三思,还要以小人之腹度回人家的赞美,你看!多惨!!其实,我也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比较先知先觉的人啦!!呵呵呵呵。。。
但是说真的啦,匿名者的小小留言已经足以让我写一封致谢信了,真的不知不觉的变落力写东西了,如果再来个排山倒海的赞美,我怕我会后知后觉的变卖命了,哈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