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白咖啡会要命吗?

又来到“老卜间”咖啡店。
我无法占有楼上的U20心水位,因为来到时,楼上经已Full House!
我必须在底楼找一个有座插的位子,询问了工作人员哪个位子有座插。我一个人,所以不好意思霸占靠墙的六人座位,只好选了一个相当显眼的小圆桌,坐了下来。
连结了网络后,点了一杯店里推荐的白咖啡。
我勇敢的点了白咖啡。那天的丝袜奶茶已足以夺去我见周工的时间。看来这白咖啡,会要了我的命。
虽然不太喜欢这显眼的B2位子,但网络信号超强。
一坐,就是3小时。
我想,我爱上了这样的时光。

Labels:

6 Comments:

Blogger dragonfly said...

Having laptop not bad le....can online in cafe, haha....wish ur girlfriend "si mit s" can "return back to ur hug" soon, hahaha....

1:57 PM  
Blogger zeesiew said...

drop by...
白咖啡,我又爱又恨。。。

11:32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zeesiew,有时候越危险的事,越想做!哈哈

6:37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龙飞,我无法想像失去史丁密斯快2个月的日子,是怎样过去的。但我是真的走过来了~

6:39 PM  
Blogger Red said...

为什么白咖啡会要命?
我很不明白
凉我见识不过

7:02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嗨red,我不知道白咖啡会要命有没有根据~
只是那种吸毒上了瘾后没毒吸的感觉罗,可能会要命,但又死不掉。

9: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