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西班牙片?

不知不觉的,终于断断续续的看完了这出原本不知道是什么戏的戏。
那是一部西班牙片吧(竟然搞不清楚),叫《La Mujer de mi Hermano》~『我哥的女人』。

大哥和他的女人过着看起来幸福的日子。大哥有奇怪的习惯,只能在星期六才肯和老婆做爱。夜里,老婆见大哥在床上手淫,也不和她做爱。大哥说,明天才是星期六。老婆因此纳闷。多年来,两人未能创造结晶。他们认为各自都患有不育症。
大哥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当画家的弟弟。弟弟亦讨厌大哥。
后来,大哥的女人开始和大哥的弟弟来往。
大哥的弟弟告诉大哥的女人,大哥其实是同性恋。曾经,因为大哥同性恋的行为,造成弟弟有童年阴影,所以痛恨大哥。
大哥的老婆逼问老公此事,大哥说:我爱的是你。
一天,一直以为不育的老婆发现自己怀孕了。
大哥的弟弟给她两个选择,然后要她从此不要再见他。
一、把孩子打掉
二、告诉大哥,孩子是大哥的。
大哥的老婆要留住孩子,却根本不敢跟老公提起怀孕一事,避见老公。
大哥一直知道老婆怀了弟弟的孩子,知道老婆的苦恼。
大哥一直送老婆礼物,暗示他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真相。
大哥的老婆终于约见老公。
大哥的老婆想解释。
大哥说:“无论你需要什么我都会无条件支持你。如果你愿意,我会做你孩子 父亲。”
“但我必须在你答应之前告诉你一些事。”
大哥觉得尴尬而难以启齿。
大哥的老婆以为老公有了别的女人。
大哥说不是。
“我喜欢男人”。
“老婆,我爱你。我爱你胜过一切。但我喜欢男人。
大哥的老婆无奈:“我想做妈妈。”
“如果你愿意当父亲。。。”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我不会离开你去找别人。但如果我们要在一起。。。我希望我想和男人在一起的话,你不会反对。
(老婆回答前安静了一下,感觉却是那么的久)
大哥的老婆:“很公平。”(镜头特写老婆回答时的神情)
(两人的对话结束)
(老婆低下头,老公转头望老婆)
(镜头慢慢拉远)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