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不了情

喜欢蔡琴版的「新不了情」。这首歌的原唱者到底是谁?
每一次无意间听到,都会楞了一下,时间仿佛倒流,空间突然转移。

想像舞台上的灯光熄灭,演唱现场里的听众屏着呼吸,一片寂静。
先是前奏音乐,接着蔡琴深沉而纯厚的歌声响起。。。


心若倦了 泪也乾了 
这分深情难舍难了
曾经拥有 天荒地老 
已不见你暮暮与朝朝

(一把大灯亮起,直打在蔡琴站着的位子,洪亮的掌声一下子此起彼落)

*这一分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掉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这一分情 永远难了 
愿来生还能再度拥抱 
爱一个人 如何厮守到老 
怎样面对一切我不知道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掉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掉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整个人被溶化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