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所以你覺得你可以跳舞

(左起:Denise, Sue, Alam, Brancy)
曾幾何時,電視上的節目開始掀起一股真人秀潮,同時吸引大群的觀眾與支持者。剛結束了美國版的《所以你覺得你可以跳舞》不久,8TV又乘勝追擊,制作了大馬版的(馬來西亞真的Apa pun Boleh的,人家制作的,大馬也一樣可以不失水準的照制作。如:Amazing Race, Malaysian Idol, 絕對Superstar,明星偶像,I Want to be a Model,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一擲千金,還有嗎?可以幫我想一下。)已來到4強了,誰最有冠軍相?2男2女,2華2巫,決賽絕對精彩,競爭絕對激烈,絕對舞王舞后,有你沒有他!!

Denise:個人風格強烈,有高度,有小弟第款的吸引力,深受姐姐們歡心,調皮搗蛋,鬼怪多樣,魅力無限,肯定迷倒妹仔。支持者眾多,姐姐妹妹為數肯定不少。

Alam:好深邃的名字,4強里沒你的名字的話,那還算有看頭嗎?擅長跳街舞,頭倒地旋轉是招牌絕技,靦腆可愛,大嘴巴,厚嘴唇,kampung boy的味道四溢,穿梭于時髦與純樸之間,馬來妹肯定為之傾倒。

Denise VS Alam > 60 : 40

Sue:直到6強,我才被告知其實她是馬來同胞,我一直被她白里透紅的雪亮肌膚給蒙蔽了。高妹一個,但卻不影響她優美舞姿,優柔線條,青春美麗,甜美笑容簡直就是叫人無力反擊的殺手锏,美少女一出,誰于爭鋒。

Brancy:年紀是上了一點啦,妝是濃了一點啦,最會拿評審的心,評審說她是進步最多最明顯的一個,支持者是多了一點啦,而且看來都是非富則貴的,對SMS投票肯定大有幫助。


Sue VS Brancy> 60 : 40


舞王對舞后,Denise VS Brancy> 55 : 45


結果,舞王之王--> Denise


純粹預測,純屬好玩。

廣告時間


Labels: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赛果我非常满意,因为Alam 是我属意的
冠军 :) Hidup Alam !!
(二)我写好了有关这场比赛的文章,再到你这
儿浏览一下,竟发现我放上去的pic和你
的一模一样,晕!你写预测,我写赛
果,哈哈!

12:05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the pictures copy fr 8tv one mah, same lor.. my prediction is wrong, seems that the result this time is 'so real'...hoho...

9:1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