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無聊的無題

我发了一则叫「无题」的东西给11个朋友,4男7女。

「无题」是这样的:~



人,最怕寂寞。不是吗?

有时候,会这样觉得,有时候不会。

怎么会这样?哈,我也不知道。

怎样才算是快乐呢?外在的东西,都不是快乐的,就算是,那也是短暂的快乐,是吗?

那怎样才会得到内在的快乐?

当我们说:“我快乐”的时候,你相信你是真的快乐的吗?

或许也不必太执著的寻找快乐,我想,毕竟没有快乐也并不代表’不快乐’吧!

很大可能那是一种在’快乐’和’不快乐’以外的状态,这状态又该如何诠释呢?

那就是不执著的状态。

我们常常祝福人家“XX快乐”,“XX快乐”,

但并没意识过人家未必要的是快乐,不是吗?

“祝你快乐”

“希望你快乐”

“你要快乐哦”

人家可能本来好好的,然后像是被逼非得要快乐似的,那结果会是什么?

嘻嘻~

祝福你。





结果只有何某和陈某回应。

4 Comments:

Blogger dragonfly said...

I read this article from newspaper as well. Quite meaningful, right?

1:37 PM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回你什么了?忘了.

10:48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你真的看過?一模一樣?那我豈不成了COPYCAT?

12:40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魚頭,其實我也忘了,總之就是說我胡說八道就是了~

12: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