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07

左右手各“刺”一下

小馬來護士說:“dah stop!”

護士長來個大搶救,弄一弄插在我左手血管上的針管,調一調位置,移一移動我的手,試着找到最好的方向和位置,好讓我身體的熱血可以通暢無阻的沸騰而出。
我一臉忍痛的表情,護士長一邊擺弄着針管,不經意的一瞥我忍痛的臉孔,不時'慰問'我:“痛啊?痛嗎?”(我想一般人都會有的表情,可能我的只是夸張了一點點而已,目的是暗示對方不要再這么努力的折磨我罷了)。

一番積極的搶救行動過后,最終宣告失敗。

護士長連忙作出解釋,說什么血液濃啦,什么有血塊啦,然后把已經拔出來的輸送管給我看,就輸送管的始端有被血液阻塞了,總之我就是摸不着頭腦為何這樣?(輸送管大一點的話就好了)

“SO?”我瞪大眼問護士長。

“沒辦法,要換另一只手"。

我暗地里:“認命吧。。。”

好幾次了,捐血就是要弄到左右手被"刺”一下。

換床前,馬來小護士在整理我那袋還未飽滿的存血包。

“Sudah berapa?”

“Baru seratus lebih je...”(一般必須450cc才行)

看來還有2/3血,要靠右手奉獻咯~

記得下一次捐血,要伸出我的右手!來吧。。。!



Labels: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趣有趣...

就忍著點囉.

2:18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還好有美麗的小護士平復了我的痛楚~呵呵。。。

11:09 PM  
Blogger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哎,以前我也是这样。。第2次,我就索性用右手了

9:18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哎呀,杉,我也是這么想的,以前我用右手,也是同樣的情況發生~最后,只好兩只手都刺一下羅。。。

10: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