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收購

JESS不久前去了上海幾天幾夜,逍遙快活。上個星期,又乘公共假期游了蘭卡威,叫人羨慕不已。我對出國旅行,沒有特別的期待和計劃,但向往的心還是有的。反而一直說要出走去蘭卡威,自今仍未實現。

JESS 從蘭卡威回來后的第一個上班日,我就收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

電郵上寫說:“我的公司快被收購了。”

“Wow~ how come?”

有些事情總是來得那么令人措手不及。
當然擔心的不是收購的問題,而是被收購后有極大可能會實行裁員行動。如果真的裁員,要擔心的還是那間被收購的公司員工。


這都只是一般的正常猜測而已,接下來會發生什么事,誰知道!?
我更是幫不上啥忙,我知道說什么都是多余。
JESS比我樂觀許多。
而我相信,凡事有好壞,想太多也于事無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