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3, 2006

babiQ

22日,10月。
因为假期,孩子们都回来了。
家里的女主人兴致勃勃的搞起babiQ。
这次我的任务轻多了,万事已具备,只等我买aluminium foil。哈哈~
因为下雨,所以并没有像那天一样在月光下烧鸡。
虽然天空不是很美,但是这场时大时小的雨,来得是时候,可以驱烟散雾之外,最重要是暖和烤炉周围的热气。
今天被烤的主角不再是鸡翅膀,取而代之的是QQ的babi。
肥油油的babi肉,被烤起来,香味一下子镇压群芳,不管是谁的杰作,立刻引来旁人的虎视眈眈。
鸡翅的一姐地位不保,很快的babi肉一下子已被扫精光。



大集合。一姐和刺死人的魔鬼,惨遭lelong。


babi肉太抢手,一姐惨被冷落。还硬拉小玉和蕉蕉陪衬。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冬鲸,你“回来”啦!
还以为你忙拍拖去了,呵呵!
我之前到悉尼度假去了,前所未有的休闲。
你最近好吗?

7:01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忙拍拖?哈哈。。。没有啦,其实是忙偷懒。
哇!悉尼度假,好好玩哦~
我不知几时才能筹够钱去呢。。。

7:59 PM  
Blogger fishead said...

冬鲸的部落格休息了酱久...
我放假回来就吓我一跳, 多了酱多文字...

12:25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wah..another traveller back who just back from aus... siok la u all

11:5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