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no need to argue

在公司,常见到一些不必要的争执发生。
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我感到无助又无奈,也难过。
一些发生在别人身上,一些发生在自己身上。
发生在别人身上的,旁观者的我来说,前因在目,就容易看出来会结出争执的果,没能力阻止。所以我无助也难过。
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我尽量避开,或沉默,就不会结争执的果。虽然避开了争执,结果还是必然的。所以我无奈也难过。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這是效仿齊威王嗎?一場煙花連續放了一個月半,卻在近一兩天內post了7篇文章?!

受了什麼刺激?失戀?怕印度人也來揍你?被煙火嚇傻了?!還是終於繳付了STREAMYX的帳單,可以上網了?哈哈!Anyway, welcome back!

5:07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嘿,没付STREAMYX帐单,会被CUT线啊?
无恙无恙,还好还好。
齐威王是谁来的?

9: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