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屠妖快乐



昨日,近午夜时,住所附近,炮竹声此起彼落。
天气清凉,冷风徐徐。
我窝在床上,打算慢慢欣赏今晚的半夜场,「世贸中心」。
其实,我并不是很能专心。
搭正12点,劈里啪啦声更是演奏曲的高潮似的,世贸中心的爆炸声已够凄凉了,这样下去,我仿佛置身影片拍摄现场。
鞭炮声依然不停,烟火依旧闪烁,从房间的小窗口望出去,可以看到不远处的夜空,灿烂的烟火秀。
初时,我还抱着应节的心情,默默接受了这种喜庆佳节的热闹气氛。
但是,炮竹声持续至午夜1点,心脏衰弱的我,差点受惊吓过度而昏迷不醒。
接着,劈里啪啦声才渐渐消散。
我,无意识的昏睡过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