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mission possible III

5月14
今天,一心想完成任务,所以昨晚就乖乖的早睡了,一直提醒自己至少要有充足睡眠。早上七点被手机闹钟呼叫醒来,因为九点才开始,赖来赖去终于赖到8点钟,然后很在意早餐要吃好,而且要够饱,不可以想平时草草了之。搅了蔬果汁,来一碗热饭+猪肉+鱼肉。。。应该够了,该有的都有了。
九点前5分钟,精神饱满,肚子饱饱来到圣地,已经一片闹哄哄,有很忙的天使,很诚心的朝圣者,哗,看来我来迟一步罗。。。赶紧报名拿号码,这任务还不简单,拿到的号码是51号,你看啦!准时报到都只拿到51号啊?!前面的50位人士真的玩臭。早早就来抢号码 :( 。。。
到我了,心情还是难免有一点点的害怕,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特别是要验血时叮一下手指头的刹那,针起针落,立即见红。OUCH!!!好痛。。。
躺下时,被一个不能算帅的,略肥的,满头汗珠的(真担心滴到我身体的任何一个部分,如果滴下来中到脸,我立刻呕死)“抽血人士”(为什么不是女的)服务,跟我检验那一边手的血管较粗大,以方便“排血”,我也忘了以前是牺牲左手还是右手,他查完左手,我问:
“可以吗?”
他转来查右手,然后说:
“用右手。”
他的头,还是汗珠满满。
此时此刻,我只能摊在那边,任人摆布。他亮起他的针,然后轻柔的对我说:
“我现在要跟你打麻醉针。。。”
“HUH!需要咩??我每次捐血都没有打麻醉针的。。。”,因为眼见又要挨多一针,所以跟他讨价还价起来。
最后花了很长时间,终于挤出一包血,感觉庆幸被抽血的右手部位,一点都不痛,心里佩服他的手势不错,从来没有过不痛的经验,后来想想,原来是麻醉针起了效用。。。
无论如何,感谢那位满头汗珠、略肥的、不算帅的“抽血人士”。。。除了令我“不痛”以外,我也逃过一劫,没被他的汗珠滴到。。。哈哈。。。YEAH。。。。。。

2 Comments:

Blogger fishead said...

这是我胸口永远的痛, 曾经多次满怀热诚的前去捐血却失败. 从大学时代到去年, 被拒绝的理由层出不穷, 有睡眠不足,血含量不足 (ketumpatan tak betul, forgotten is cannot float or float too much), 体重不足, 还有去年搞笑的, auntie 找不着我的血管. but it's glad that, even though i can't make it, but i had successfully dragged ppl to go with me, and they had managed to donate their blood.. hehe..大学室友就在曾在场出闹剧. 她在刚捐完血就站了起来, 结果一下子的血压刺激, 她的血从那刚捐完血的血管喷了出来. 而她则当场昏了过去. 我也差点被她吓死.

btw, 你的早餐未免太丰盛了吧!!!

10:46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早餐为三餐中最重要,更何况有重任在身,岂能草草了之??
MHH。。真想看看真人上演'喷血'的那一幕。。嘿嘿

11:1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