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06

慵懒得好快乐

今天一早连续看来2套DVD,「the wild」和「ice age 2」,同样是动画片,同样是动物主角,同样是一直以为很好看,结果同样叫我失望。
连接着守候汤姆斯杯现场直播,结果如我所料,中国压倒性胜出。
早餐和午餐,都和电视机渡过,足不出户,慵懒的礼拜天,天不晴。
再不走出这温室,我就会猪睡整个下午。
摇了个电话给星洲报馆,确定了有人在办公室,才过去把饥饿30的募捐卡和募捐得来的款项交给有关人士,任务完成,终于了了顾虑。
即出来之,则走走之。去逛逛梦寐已久的包包,在人家的店里左试右试,突然妙想干脆叫朋友买来送我当生日礼物好了,mhh..想得真美。后来,还是把包包占有,虽然钱包里不够钱。只是少六块钱,老板也不干脆给我折扣那六块钱,虽然他已经折扣了两块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