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6, 2006

半夜场


「 第一部直接展示9·11恐怖袭击过程的纪实电影《93号航班》.93号航班是A&E电视台有史以来收视人数最多的节目。这部电视电影讲述2001年“9·11”事件发生的那天,第93号航班上的乘客和劫机的恐怖分子做斗争的故事。这部电视电影根据公开资料拍摄,其中包括乘客和他们在地面上的亲友的电话交谈。  93号航班将作为美国第一部正面表现“9·11”事件的影视作品被人们记住。」
有太多的戏可以看,有太多的戏要看,所以很多时候在家自制了9点半场,赶不及的话就看半夜场罗。每每半夜场,都会选上一些轻松的片来看,喜剧,爱情,动画,都会是首选,总之就一些不必太用脑的戏,还会有助睡眠,嘻嘻!!昨晚,算是有一点选错戏。所以对睡眠一点帮助都没有,反之有一点热血沸腾。然而,总算看了一出好戏。《93号航班》,让我睁大了眼睛,驱赶了睡意,起伏了心情,加速了心跳,勾起了悲痛,热了眼眶,还有一大堆的不解:人类想什么?宗教干什么?世界是什么?我该怎么办?明天还要上班,还不能闭上眼睛,想干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