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梦寐的跑鞋

在大桥跑过后,会有很多临时的岗亭摆设,推销或售卖各自的产品。其中一个看到的就是阿迪达斯的推荐马拉松跑鞋。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像蛮不错的,你没购买吗??一定很昂贵,多少一双啊??那双鞋看起来好像很轻盈,穿起来应该洒脱的很。。。。不错不错!!

10:07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当时我打听了价钱,3佰多,如果有大减价,就不算太贵了。。。哈哈

5:41 PM  
Blogger Xiao Chooo said...

请问我可以认识你吗?我叫奥斯丁。。等你的回复哦!谢谢!

12:35 AM  
Blogger Xiao Chooo said...

请问我可以认识你吗?我叫奥斯丁。。等你的回复哦!谢谢!

12:35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嗨,奥斯丁,欢迎多来坐坐~ 高兴认识你。

2:2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