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变身

近来一个月,又太多好心人(或关心我的人~哈哈)一见我,就会毫不吝啬的“赞”我胖了。特别是脸部,之前的骨骨都变圆圆了,甚至有人以为我水肿。

这时,我才体会到被人‘赞’胖的感觉,就是怪怪的。虽然自己觉得胖了还好,但是那些好心人的‘赞美’,似乎带有‘胖了= 不好了’的味道。

三个月前,就计划增加体重。
虽然心里有一半觉得,我的体重不会增加的。
‘增重’计划中,的确增加了食量。甚至是无节制的尽情吃吃吃。
同时,也增加了运动量,因为吃多了又缺乏运动,这样似乎是不太健康的增肥法。
食量比平时多出了超过一倍。
三个月后,体重增加了3 公斤。
心想:成功了!

三个月后接下来了日子,好心人就会不时地提醒我~变肥仔了。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dragonfly said...

我倒是想看看你现在的样子。

10:36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就软肉多了,脸胖嘟嘟了。。。哈哈~

10:2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