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中了大彩300万,你还会继续工作吗?

响应星洲副刊的新版面《闲言无忌》,我这个闲人手痒乱乱写去八卦,无聊的事总少不了闲人。


中了300万的什么奖都好,我还是会继续工作,但不会是目前的工作。
我觉得在生命里,工作是必需的。有了300万做后盾,对于工作的类别,形式,选择更多更自由了。到时候,工作已不再是为了糊口,而是热忱的为自己的工作努力,工作变得有动力、有目标。
虽然有了300万,但始终不会影响我的品行与态度。我会去做贡献社会的工作,我相信,权力越大,责任越大。财富越大,回馈社会的责任也越大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