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oh... sayang ~

傳言在公司里散播開了,當天線短的我接收到時,相信傳言已不再是傳言而已,基本上經已是成了事實。但,我還一直去懷疑其真實性。
直到最近所謂的傳言越播越盛,我才相信了這個不想相信更不想接受的“事實”。(這時,我懷疑思想開放的我原來并沒有開放思想。)

同事要婚了,好事一樁。干一杯。
回教徒新娘,少見的好事一樁。(禁酒)也來干一杯(紅玫瑰花水)。

愛情是盲目的。不,應該說:“愛情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在此獻上金莎的《愛到不可思議》)
這個決定是那么的不顧一切,那么的堅決,那么的震撼,那肯定不是一個容易作的決定。

他,只不過是我的同事而已。
他,只不過是因同事而認識的朋友而已。
別那么少見多怪好不好!三八到~
我也只能醬而已。

其實也沒什么。
其實也有什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