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 2007

打折的鬼片

一段时间没光顾VCD店了,因鬼瘾大起,去扫了几片鬼戏回来。我是越怕又爱看的那种鬼迷,常常一边看一边被吓,累积了不少经验,知道那个片段厉鬼要现身了,吓人的音效要来了,就闭一闭眼,掩一掩耳,逃过被吓一劫。
来到VCD摊,刚好碰到以前同学在顾摊子,我说我要买鬼戏。
瞄到我要的,泰国的『COLIC』和『CADAVER』,还有韩国的『CINDERELA』,还给我打了折,才RM10,恐怕会受不住诱惑下次再光顾。
问她要不要请part time,我毛遂自荐,她说这里只请full time的。
好啦,总算都看完了。
结果。。。

3 Comments:

Blogger fishead said...

我很久以前就放弃去戏院看那些所谓本世纪最恐怖的鬼片了。因为我看的时候笑多过喊。当然我也只敢在戏院看,因为很多人陪我。在一个人的房间看就有点恐怖,虽然是以小电视但它的音响也很吓人。

8:54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还是对鬼片有期待的。在戏院看不是更恐怖吗?特别是冷清清,空荡荡的戏院~

10:34 PM  
Blogger fishead said...

岛国的戏院通常都很多人, 尤其是晚上时间。在多人的戏院看鬼片很爽的。。。贵还没出来人就喊了。。哈哈。。印象最深刻是看 Dark Water 的时候。

8:4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