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星期天是写不出报告的~

星期天,这名字取得真好,即美丽又快乐。
享用了便宜但美味,饱肚但卡路里高,简单不丰富的早餐后,再来一份精神粮食,那是一定的,不然造成营养不良,多不好看啊,肚子涨鼓鼓的,头也很大但空空的。
吸这么多卡路里,真的越快乐越堕落,就假假在泳池游上几圈,多少减去一点那堕落的罪恶感。
我没有忘记约了星期天一起写报告,但我还是偷偷跑去玩了。
在海螺呆了一小时,欣赏了几首歌,耳油没有流出来。
我竟然没有点歌,因为不知道要点什么歌。
那应该不是驻唱歌手的错。









回到家,还没十一点,哈,星期天还在呢!急什么~
热澡完毕,一屁股坐在电脑面前,终于可以动手了,偏偏兴致来袭,尽然在『冬鲸物语』写起这东西来。
写完了,星期一已经跟我打招呼,假好心的问我这么夜还没睡啊?
“怎样!?我在写报告不可以啊?”
他笑说:“哈哈~别傻了,星期天哪里会跟你一起写报告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iseh...已踏足海螺啦!
独自去偷欢噢 :p

10:10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你 去 的 话 会 点 歌 吗?

12:1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