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05

忘了写给谁的一封信

小 鱼 , 别 来 无 恙 吧 !

还 记 得 以 前 你 常 在 我 面 前 怒 骂 时 间 的 目 中 无 人 , 我 行 我 素 。 我 却 总 爱 和 你 唱 反 调 的 说 :“ 时 间 是 公 正 无 私 才 对 。” 接 下 来 又 是 一 场 舌 枪 唇 剑 的 争 辩 不 休 了 。 偶 尔 想 起 那 种 场 面 , 不 时 还 会 会 心 一 笑 。

上 了 大 学 后 , 我 一 直 很 怀 念 我 们 的 一 班 朋 友 贝 壳 , 海 沙 , 珊 瑚 , 还 有 你 。 其 实 我 常 常 怀 疑 , 踏 入 象 牙 塔 会 否 是 我 生 命 中 的 一 个 错 误 抉 择 。 这 个 念 头 是 我 一 直 不 敢 面 对 的 。 想 起 当 初 对 大 学 生 涯 的 向 往 , 对 梦 想 的 坚 持 与 执 著 。 最 后 我 的 银 色 梦 想 终 于 实 现 , 然 而 今 天 的 我 , 却 怀 疑 起 自 己 来 了 。

有 多 久 没 见 你 了 ? 年 多 了 吧 ? 我 想 , 你 依 然 讨 厌 那 个 我 行 我 素 的 家 伙 吧 ! 老 实 说 , 我 一 直 欣 赏 你 对 生 命 的 认 真 态 度 , 及 对 实 现 理 想 的 努 力 。 对 了 , 谢 谢 你 寄 来 的 相 片 哦 ! 你 好 像 胖 了 呢 ! 拍 照 的 蒲 士 也 多 样 化 了 , 不 像 以 前 那 笑 死 我 的 招 牌 POST , 一 副 冷 面 杀 手 似 的。

这 些 日 子 以 来 , 沉 闷 无 聊 的 生 活 时 不 时 叫 我 喊 救 命 , 我 的 生 命 渐 渐 地 像 被 这 些 重 蹈 复 辙 给 占 领 了 。 常 常 责 问 自 己 :“ 这 是 我 要 的 吗 ? 为 什 么 一 直 以 来 , 我 都 做 着 自 己 不 喜 欢 的 事 情 , 我 过 着 不 是 我 想 要 的 生 活 ?” 此 时 此 刻 , 我 不 知 道 一 向 乐 观 的 我 能 否 再 乐 观 下 去 ?

还 有 见 到 那 几 个 家 伙 吗 ? 竟 然 没 回 信 , 太 可 恶 了 ! 代 我 问 候 他 们 吧 , 如 果 有 机 会 的 话 。 还 有 , 祝 你 快 乐 。

冬 鲸

p/s : 生 命 就 只 有 这 么 一 次 ,
我 想 过 自 己 喜 欢 过 的 生 活 ,
做 自 己 喜 欢 做 的 事 ,
敢 做 自 己 , 才 会 无 悔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