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05

ORANGUTAN

你 应 该 都 很 忙 吧! 好 像 好 多 开 会 啦, 上 课 程 啦, 我 最 讨 厌 开 会, 上 课 程 应 该 还 好, 如 果 可 以 吸 收 到 一 些 东 西 的 话。 工 作 的 人, 十 之 八 九, 生 活 都 很 忙, 当 然 有 些 是 茫, 更 有 些 是 盲, 很 多 人 都 自 认 忙, 否 认 盲 或 者 承 认 不 茫。 无 论 如 何, 乐 观 一 点 来 看, 忙 得 快 乐 的 应 该 称 之 为 充 实。 如 果 以 后 有 人 问 起, 最 近 生 活 过 得 怎 样, 尽 量 给 予 人 家 一 个 很 自 信 的 回 答: 我 的 日 子 过 得 很 充 实。 那 其 实 是 令 人 鼓 舞 的。 有 时 候, 突 然 想 起 马 六 甲。 有 去 过 古 城 游 玩 的 人, 应 该 都 不 会 错 过 某 些 特 定 的“ 必 游” 之 地。 人 猿 之 家 就 是 其 中 之 一。 几 年 前 到 过 此 地 一 游, 当 时 也 只 不 过“这 样” 的 浏 览 了 屋 子 里 边 的 画, 对 画 的 感 觉 是 抽 象 但 舒 服 的。 知 道 有T 恤 卖, 当 然 那 是 印 着 该 画 家 的 作 品 的 罗。 穿 起 来 会 让 我 觉 得cool cool 的, 而 且 可 以沾 一 些“ 艺 术” 之 光。 我 当 然 不 是“ 穿 上 白 袍 就 变 成 医 生” 这 个 意 思。 我 记 得 那 些T 恤 应 该 是 每 件rm25。 那 是 我 没 有 买 件 来 穿 的 理 由。 价 值 观 和 喜 欢 的 感 觉 有 冲 突 的 当 时, 让 我 有 不 要 再 错 过 的 现 在, 如 果 再 从 游 the orang utan house。 后 来, 从 网 站 获 得 了 关 于 人 猿 之 家 的 更 多 详 细 资 料。 例 如: 人 猿 之“ 主” 姓 詹, 英 文 名 叫charles, 所 以 该网 站 也 就叫www。charlescham。com 其 作 品 可 以 从 中 一 目 了 然, 大 块 人 心。例 如: 这 是 其 中 一 幅 叫 人 过 目 难 忘 的, 高 挂 在 红 色 的 墙 壁 上。 人 家 说, 繁 忙 的 生 活, 承 重 的 压 力 下, 需 要 一 些 较 心 灵 上 的 东 西 协 调 或 陶 冶, 例 如 音 乐, 图 画,yoga 或 静 坐, 但 对 于 某 些 人, 这 些 都 是 不 受 用 的。钱, 会 是 较 大 众 的 心 灵 解 药。 这 样 觉 得 也 不 坏 吧! 向 现 实 低 头 的 人 毕 竟 不 少 啊。 有 一 天 在centre square 闲 逛 以 助 消 化 的 时 候, 在 抵 抗 不 住 巨 大 的 诱 惑 下, 我 有 了 第 二 个digi prepaid plus。 如 果 有 天, 你 的 电 话 显 示0164372565 来 电, 那 其 实 是 一 个 熟 悉 的 陌 生。 是 的, 久 违 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