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05

猫猫

我过了两年又三个月的像猫的生活,但我却不因此而喜欢上猫。是的,我是讨厌猫的。每天下午当它悠悠的在落地玻璃窗走过时,我总爱失惊无神的冲上前吼吓它一下,看它跑得惊惶失措的样子,可以让我快乐一整个下午。每当它慵懒的在厅门前的脚踏布洋洋的烦神扭动时,我就一把捉起拖鞋向它抛去,我看不顺眼,我知道我的修行是不够的,但慢慢的我发觉我几乎可以百发百中了。而且,我想:那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啊。有时候,我会煮一罐听说是口碑最好的金鸡牌沙丁鱼,然后设法召集那些平时神出鬼没的猫来享用,然后快乐的看着它们快乐的吃着,舔着。但其实你应该知道那些美味的鲜红沙丁鱼是参搅了半盒的老鼠药的。
我过了两年又三个月的像猫的生活。是的,我依然无法改变我还是讨厌猫猫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