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护身符


朋友海育在N 前给了我一张
四四方的小小护身符,要我
带着,说可以保平安。我放
进皮包里,因为小张,所以
并不觉得碍事。护身符的纸
质很轻很薄,我小心翼翼的,
怕一不留神给扯破了。浅青
色,背面是空的,正面划分为九个小格,有四格写满藏
文,我当然不晓得其中意义,但我想既然是护身符的话,
写的应该就是一些经文吧!其余的五个小格印有一些吉
祥物啦,分别是龙,凤,马,麒麟和虎。都像是中国的一
些传统吉祥物吧!后来,我把它laminated了起来,我
想这样或许可以保护它的脆弱衣裳,而且我也可以省去
我的小心翼翼,哈!N年后,这张护身符依然在我的皮包里,依然无恙,一样完好无缺。而我,却已不一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