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借钱给朋友

朋友突然叩来,未接听之前就感觉有点不寻常,原因是这位朋友极少联络,极少通电,更何况是在光天化日下来电,但还是很开心的接了电话。
她的生音听起来和平时不太一样。
说话有一点不流畅的,也不太开心的。
我直接可以感受到不对劲。
他有跟你借钱吗?
我说没有啊!
你知道吗,他跟我们借钱,f 和 t 已经借给他了。
我本来也想借给他的,但是听l 说他借钱的原因好像不是他所说的那样,后来我还是不借了。
接着她告诉我事情的来龙去脉,趁他还没开口像我借,要我自己看着办。
我听到这样的消息,有点难过。
他,曾多次有过借钱不还的不良记录,有些朋友后来还是借上了一笔。
她好心提醒我,趁还来得及。
我说,他不敢跟我开口借的,他可能知道我没什么钱。
身为朋友的我们,帮也不是,不帮也不是。
帮的话,不用期待钱会被还回来了。
不帮的话,又很不够朋友。
其实,我们知道他并没有诚实的跟我们说借钱的原因。
其实,我们知道即使借了,也并不能解决事情。

1 Comments:

Anonymous Nemo said...

I also meet this kind of problem. He is really can't be trust.Furthermore his family member warn us no to lend any money to him anymore. He is a bad guy (alex Lay)

1:1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