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关于跑步这回事。。。


在星洲看到村上春树的新书介绍。
《关于跑步,我说的其实是。。。》一下子就吸引了我把整篇报道细读下去。
才知道原来这位作家,也跑马拉松,不禁叫我崇拜。
暂时还没有在离家最近的大众书局瞄到此书,也不知道价格如何(村上大叔的著作好像都价格不菲嘞~)
并没有怎么阅读过其有名的作品,好像只读过一本好像叫《卡夫卡~》什么的,然后买过一本食谱。是的!就是村上春树的食谱!!
村上大叔出食谱也够奇怪了,我也奇怪到会买来看。
我想当时无意浏览到此书,有特价,然后以为依据食谱学几道中意像意大利面啦、烤面包啦等~哈哈,看来是太天真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