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小小惊喜

午饭后,接听了一通“不想接但又接”的03-电话。
传来年轻的声音。
“请问是x x x吗?”
“嗯,我是。”
“这里是八八六十事,你赢了‘Eagle Eye’有奖游戏。”
“嗄,是什么奖品啊?”
“是‘Eagle Eye’的周边产品。”
“到底是什么样的周边产品啦?”(这句没问出口)
“你是住吉隆坡吗?”
“不是喔~”
“那只好把奖品邮寄给你了。”
“还好不是住吉隆坡!”心想。
“那你的住址是什么?我要确认一下。”
“诶~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blah~”
“ok,那好。”
“还需要给你什么资料吗?”我自告奋勇。
“嗯,不需要了。”
“好,谢谢你。”
“谢谢。”

小小的惊喜,有大大的满足。
有时候,在乎的不是奖品,觉得中奖的幸运,就很快乐了。
就像买大彩,不用什么首二三奖,或安慰奖,可以刮个RM3,换张免费的大彩,这种幸运,已经满足。

日子平淡,这个惊喜,算是小小的点缀,来的正是时候。

Labels:

8 Comments:

Blogger 艾莉~エリ said...

恭喜你!

我到酱大都没中过这些奖

很幸运!lucky lucky!

10:15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我也很久没中奖了啦~

10:45 PM  
Blogger paul lee said...

好运来了。。嘿嘿

11:53 PM  
Blogger fishead said...

所以是什么?
什么老鹰眼睛?

11:3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7:15 AM  
Blogger dragonfly said...

运气很不错嘛!八八六十四,是sms登记比赛吗?

11:10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鱼头啊,我也想要个鹰眼,但却收到一只鼠。

ringo,真的是值得恭喜。

龙飞,是email去的,重要答案还是要对啦~

11:54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paul,可能沾到你的好运气吧~

11: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