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公信的诚意

今天看到星洲日报的活力副刊公布了四川/缅甸的赈灾名单,出乎意料之际,赶紧在密密麻麻的名单里找我的名字,哈哈!我重复把副刊翻了好几次,结果都没看到我的'小'名。其实之前和同事“夹份”筹到的一点小钱,我用线上银行户口转帐,直接汇入
RHB Yayasan Sin Chew
2-12479-00043019
所以不可能出现'大家'的名字。但是为什么名单里还是没有我的名字呢?因为捐款者众多,今天的名单只登刊捐款300令吉或以上者。
其实很欣赏星洲的透明度作风,公布捐款名单以示公信。
记得曾经为赈灾捐款至某单位,但是却不曾看到把捐款名单公布。
不需去证实赈灾款项的数目,不需去追踪款项如何发挥其赈灾功能,而且相信各位捐款者也没有要求公布捐款名单。由此可见,筹款机构的透明度和公信力还是需要那一点点勇气和诚意的。

捐款名单同时登录在http://www.sinchew-i.com/special/donation

Labels:

2 Comments:

Blogger zeesiew said...

可能真的太多人有这份善心吧,不能登完大家的名字,有心就好了。。。
你的一部分,已经帮了他们了。

5:29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其实有没有被登出来已无所谓了,星洲的真诚已经感动了我。

10:1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