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漂流


5月24日,漂流到一个正在进行的讲座会,看到马家辉先生在台上。有被讲题吸引到,但座无虚席,我一边聆听,一边逛书,没有很专心的全神贯注,投影荧幕上出现手机自拍的部分照片时,却牵引着我的视线。

累了,又在一个讲座的听众席坐下,听欧银川老师述说「生命的裁缝师」的故事。欧老师还请在席的听众吃花生,那是从台湾带过来的。后来,我分享了一些感想,老师送了一个精致的手工小包包,说要等到晚上12点才可以打开。我知道那是刚吃过的台湾土生土长的'土豆'。

突然,好久不见的顺平出现在我面前,说是刚才听到我在空中飞扬的声音而找到我。我感动到~~问他:“原来我的声音那么有辨识度HUH~”

在浩瀚书海中,看上了一些书,希望这些书能助我延续漂流的精神。

9.30pm,终于,结束了5月24日的漂流。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