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培養。習慣

才知道原來習慣可以培養。 好的壞的,都是培養出來的。
重復性的做一件事,日子久了,竟成了習慣。
重復性的做一件事,一不做,竟不習慣了。

習慣了單人房,習慣不了雙人床。
習慣了贊美,習慣不了狼狽。
習慣了坦白,習慣不了被愛。
習慣了朦朧,習慣不了沖動。
習慣了黑白灰,習慣不了紅玫瑰。
習慣了文字,習慣不了語言。
習慣了余溫,習慣不了寒冷。
習慣了美滿,習慣不了傷感。

習慣了就繼續習慣。
不習慣的要培養成習慣。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嗨鯨魚 通常都會去了藍石那后習慣去看看你和懶人 愿一切好 獅子座的朋友 愿你的生日安好 祝福

3:40 PM  
Blogger fishead said...

冬鯨竟然也在生日那天冬眠。

培養。習慣。
最近我偶尔会走other than 习惯走的路。为的是想看看向左走向右走的故事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哈哈。。。

假的。我只是想看看那不是我习惯走的路是否风光明媚,而我是否一直以来都错过呢?

9:57 P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嗨ahbelle,你的祝福有清邁的味道哦?!謝你啦~
懶人這名字取得真好。。。

魚頭,冬鯨經常都冬眠呢,不擇日。但生日那天還工作leh,怎么冬眠?
是咯,人嘛,就flexible一點是還不錯的,是嗎?

12:3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