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這個星期天很ACTION!

星期天早上,很想早起。但是醒來后又懶睡過去,畢竟有張大皇牌。在起來已是10點。錯過了比較正常的早餐時間。都說睡遲了會錯過很多東西,這種錯過會讓我覺得內疚。但每個工作天的早晨,又不見得沒錯過什么。
終于,趕去交回了“饑餓30”的捐款卡,心里放下了一塊心臟快負荷不來的重量。但還是沒決定「去」或「不去」。朋友一直問,我一直答:“再看”。
決定了看最早的一場電影。拎着GSC免費給壽星的入場券,我的選擇有兩出電影~
1。「繁忙時刻3」,沒啥太大的期望,潛意識里就覺得這出戲不會叫我失望就是了。
2。「Suster Ngesot」,是一部印尼恐怖片,簡直就是鬼戲。看到海報時,很geli。原來印尼導演也會應節。雖然我愛看鬼戲,但還不至于獨自上戲院看,況且還是早場,肯定整個漆黑的放映院里小貓三兩只。

一開場,我就被逗笑了。其實打斗少了,動作設計遜了,還好有個黑鬼撐着,搞笑都靠他了。

總之,這個中午笑得很開心。這個星期天就這樣Action起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