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4, 2007

前因后果是什么?

去RHB按钱。
前面的一位马来人在ATM前按了按,走掉。
“好快!?”
我按了密码,但提不到款,卡被退了出来。
再试一次,卡又被吐出来。
原来有问题,难怪刚才前面的马来人那么快走掉。
旁边的另一台,人也刚走掉,我赶紧试一试。
还来不及按密码,整个荧幕的服务指示不见掉,怎么按键都没有反应。
惨!!!
提款机被提款卡哽着了!!
“妈的!快吐出来,死也要跟我呕出来。。。”
“他妈的,有CCTV,你不要死,我不是杀机凶手。。。。。。好!你要死,至少先还我卡。。。”

~~~我一生没做坏事,为什么这样??~~~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麼湊巧,我那天去 “按” 錢時,螢幕也 HANG 掉,卡也被吃進去;但胡亂按一個 BUTTON 後,它又乖乖的吐出來了!

FYI,也是RHB!

11:5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前因:你吝啬给予赞赏??!
后果:你得再跑一趟RXB :p

9:07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有吐出来还好,那台机宁死不屈,简直跟我同归于尽。。。

1:07 AM  
Blogger winterwhale said...

对罗,RHB真的很好的,最喜欢RHB了,不得了,原来再跑一趟就可以拿回卡的,真的出乎意料呐~
RHB不知道喜欢我的赞赏吗?

1:1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